当前位置:

祁阳县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专题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柯兵 编辑:于佳丽 2018-12-29 15: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柯兵)12月28日晚,祁阳县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暨“防事故保安全”专题工作会。副县长蒋明明主持会议。

  会上,祁阳县气象局对全县未来几天的气象情况进行了分析;县安委办、县安监局传达了省安委办、省应急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工作及关于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受强冷空气影响,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2日,祁阳县将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最低气温降至-4摄氏度,局部地区有道路结冰,将对交通、电力、通信、农业、林业和居民生活等带来重大影响。

  蒋明明要求,要切实加强灾害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风险预测预警,积极做好重点领域的防范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应急工作,启动领导干部值班带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要第一时间发布应急信息和安全提醒,宣传冰冻雨雪天气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做好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营造全县合力应对恶劣天气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协同配合,采取及时有效应对措施,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全力以赴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灾害降到最低。

来源:红网

作者:周柯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9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