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家党建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2-29 16: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28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民营企业家年会暨党建工作培训会在虹宇生态农庄召开,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和公司党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高本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企业家交流了学习重要讲话的体会,纷纷表示有信心和定力,变压力为动力,让创新源泉不断涌现。

  在党建培训会上,企业家更加明确企业文化与党建是企业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的重要手段,只有二者紧密结合,才能最大限度发挥政治思想工作的作用,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