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信访维稳警示教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2018-12-29 16: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12月28日,湖南省新邵县组织召开信访维稳警示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大会。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政法信访工作的领导,新邵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部、严塘镇白水洞服务中心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县直正科级单位及副科级独立核算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法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县委书记阳晓华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会议。

  阳晓华指出,全县上下要加大公德教育力度,转变干部作风,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提高农村治理水平。一要抓教育。加强村民法制教育;修订完善村规民约,突出抓好执行;高质量开好院落会议;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二要转作风。干部要真正沉下去,干工作要用心用情,敢于直面困难矛盾;三要提能力。提高贯彻执行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和推动发展能力。

  陈历贤就近期重点工作作部署安排。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当前的扶贫工作,查漏补缺,落实政策,理顺情绪,特别是要开好院落会议和小组会议;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民政、财政部门要做好摸底救扶工作;要确保群众出行便利,冰冻天气和春运期间,路要通,车要畅,尤其要核准营运车辆的合法性;要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做好电、油、气及重要物资保障工作;要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结合公德教育开展文化下乡,严格禁炮限炮,倡导文明风尚;要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要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要扎实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3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