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于佳丽 2018-12-29 16: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胡洋)12月29日,汉寿县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刘启明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县委办关于全会协商发言、县委系统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县政府办关于社情民意、微建议和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审议了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会筹备方案、《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汇报了委员辞免情况。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聚焦全县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协商议政水平,科学精准确定协商议题,提高建言献策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30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