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气象台:今晚暴雪来袭!预计积雪8厘米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王向 编辑:廖浩宇 2018-12-29 20: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9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王向)长沙市气象台最新消息:预计2018年12月29日夜间至2019年1月1日,长沙市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大部分地区有道路结冰,冰冻持续3~4天。其中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长沙市大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降雪量8~15毫米,积雪深度可达5~8厘米;30日夜间到31日,阴天为主,31日早晨最低气温将达-5~-4℃,山区-8~-6℃;1日又有小雪或雨夹雪;2日转多云,气温回升到0℃以上。

  详细预报如下:

  29日夜间~30日白天,大到暴雪,北风3-4级,-3~-1℃;

  30日夜间~31日,阴天间多云,北风3级,-4~-1℃;

  1日,阴天有小雪或雨夹雪,北风3级,-3~0℃;

  2日,阴天到多云,北风2-3级,-1~2℃。

  长沙市气象台建议:注意防御道路结冰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高速、环线、桥面等易结冰路面要重点防范;做好水、电、燃气、通信的供应保障,做好高寒山区电线积冰防御工作,加强用电、用气等安全防范;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对农业、林业、畜牧业等造成的不利影响;低温持续时间长,注意防寒保暖,特别是做好高寒山区居民的安全过冬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王向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3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