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舞蹈家协会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柯 汤红辉 易扬伟 李旗 编辑:刘威成 2018-12-29 22: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优美,赢得满堂喝彩。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柯 记者 汤红辉 摄影 易扬伟 李旗)12月28日下午,由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长沙市舞蹈家协会、长沙市青少年宫承办的“长沙市舞蹈家协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晚会”在市青少年宫剧场举行,10余个讴歌新时代精神、展现新时代风貌的舞蹈作品依次亮相,赢得满堂喝彩。

  省文明办调研员刘忠宏,长沙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行业党委书记谢胜文,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何平,市舞协主席张洁、名誉主席易扬伟,省舞协副秘书长龙星竹,市青少年宫副主任秦秀君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晚会在舞蹈《鼓乐舞韵》中拉开帷幕,《星际同梦》《潇湘云水》《打牙祭》《星火燎原》《山村的笑》《中国梦 我们的梦》《快乐的爷爷奶奶》《春潮》《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鹤鸣九皋》等舞蹈作品依次亮相。演出节目包括了古典舞、民族舞、当代舞、流行舞等多种舞蹈类型,形式创新多变,演员激情澎湃,表现出很高的艺术水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张洁介绍,本台晚会历时八个月精心创作打磨而成。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市舞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演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希望借助此类活动,展示更多优秀创作人才和舞蹈作品,促进舞蹈艺术的传播,为长沙文艺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柯 汤红辉 易扬伟 李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31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