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职校技能竞赛 135名高职IT达人同场竞技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洪礼章 编辑:刘威成 2018-12-29 22: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WEB应用软件开发项目闭幕式。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洪礼章 记者 周丹)12月28日,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WEB应用软件开发项目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共有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45支队伍共计135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等5个参赛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技能竞赛是职业院校师生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优质平台,是对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既考核了参赛选手弘扬工匠精神成效,也考查了选手们团队协作能力及技能水平。竞赛中,虽有因意外、失误等原因造成个别成绩不理想的,但该赛事整体水平较往年有很大提高,这也印证了湖南省职业院校在人才质量培养方面成效显著。

  闭幕式上,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隆平对本次赛事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并宣布赛项圆满闭幕。她指出,本次技能竞赛展示了湖南省职业院校学子们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体现了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并希望以后更多学子利用技能竞赛舞台展示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与会领导和专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洪礼章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31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