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曹志超 编辑:姜珊 2018-12-30 09: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47833f17a07ec9e7f1568d332a91de3_??.jpg

12月29日上午,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22180bfdb0c95e7068c254a06ac1d22_??.jpg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参加仪式并讲话。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12月29日上午,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标志着郴州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正式成立。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参加仪式并讲话。

a1478256439a81c51bc980b0391f008_??.jpg

消防支队政委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的命令,消防支队支队长带领全场消防指战员面向队旗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仪式现场,身着新式制服消防救援人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上午8点30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四名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入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向队旗敬礼。消防支队政委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的命令,消防支队支队长带领全场消防指战员面向队旗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5fed4bad14b61a7201f497ded2da0ff_??.jpg

仪式现场。

  刘志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30多万郴州人民,向全体授衔换装队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消防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刘志仁说,长期以来,郴州消防全体指战员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以支持地方建设、服务全市人民为己任,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市消防队伍顺利实现改革转制后,将继续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训词精神,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使命,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把“生命至上”作为根本要求,不断开创郴州市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支持改革转制,主动对接实战需求,全面强化保障服务,切实加强人文关怀,为消防队伍送温暖、解难题、办实事。

  仪式结束后,刘志仁还参加了市消防救援支队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志仁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强化管理、强化责任,协调作战,齐抓共管,切实提高消防救援队伍综合救援能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救援队伍,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五个郴州”建设再作新贡献。(郴州新闻联播 记者 王敏 曹志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曹志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