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进入天然气用气高峰 请市民注意节约用气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黄明奇 编辑:徐丹 2018-12-30 08: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新奥燃气在积极筹备气源全力保供。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黄明奇)寒潮来袭,持续降温,部分地区已出现冰冻,长沙天然气用量持续上升。记者从长沙新奥燃气公司获悉,目前长沙日用气量从450万方迅速上升至680万方,在积极筹备气源全力保供的同时,呼吁大家安全用气、节约用气。

  安全、节约用气小窍门

  1、在使用燃气时,一定要保持室内通风良好,避免缺氧及燃烧不充分对人身造成伤害。

  2、如发现燃气泄漏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拨打客服电话:95158。

  3、酒店、商场等公共场所室内温度控制在20度以内。

  4、高峰用气阶段(11:00-13:30、17:00-19:30)请错峰避峰使用。

  5、办公场所下班前1小时关闭空调。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黄明奇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2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