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108名农村辅警完成培训正式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章澜 编辑:姜珊 2018-12-30 10: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108名农村辅警完成培训正式上岗

培训现场。

江永:108名农村辅警完成培训正式上岗

体能技能训练。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章澜)12月28日,江永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第二期农村辅警岗前培训。至此,江永县108名农村辅警完成培训正式上岗。

  12月17日以来,江永县公安局连续举办了两期农村辅警岗前培训班,对招聘的108名农村辅警进行了政治理论、日常业务和体能技能学习训练,来自县公安局巡特警、指挥中心、禁毒、交警等警种的民警为农村辅警们传授了日常工作中所需要用到的各类知识。

  据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后,108名农村辅警将立即到乡镇和派出所报到,分配到全县各个社区、行政村的农村辅警工作站开展工作,担负起辖区警民联系、治安防范、矛盾化解、法制宣传等工作职责,为做好农村治安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章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