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冰雪影响 通道汽车站所有班线暂时停运

来源:红网 作者:颜石娴 编辑:姜珊 2018-12-30 10: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交警巡线。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道分站通讯员 颜石娴)受低温雨雪冰冻影响,12月30日,通道汽车站所有班线暂时停运,后续开班时间,视天气和道路情况而定。

  27日起,通道全县范围气温骤降,至29日降到-3.7℃至-1.5℃,辖区内迎来普遍降雪,预计将会在今天傍晚趋于停止,但是气温在后期会持续偏低,会降到-6℃至-5℃。

  目前境内道路湿滑,出现道路结冰现象,公路、交通、运输、交警、电力等部门值守在迎战冰雪一线,截至发稿时间,降雪仍在继续,提醒出行注意安全,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颜石娴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2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