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警局张家界支队多方联动抗冰雪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庹兴亮 陈启智 编辑:姜珊 2018-12-30 10: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高警局张家界支队多方联动抗冰雪保畅通。

4r.jpg

“为你们点赞!”路过的乘客竖起大拇指。

1q.jpg

冰雪天气下,坚守岗位,指挥交通。

23.jpg

路面恢复通行条件。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30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庹兴亮 陈启智)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期张家界市迎来连续低温雨雪天气。自12日29日凌晨开始,张家界市境内开始降雪,最低温度达到-3℃以下。为切实做好冰雪恶劣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防止部分重点路段因积雪结冰导致安全隐患,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张家界支队快速反应,科学部署,多方联动,连续战斗12小时,全力以赴保抗冰雪保畅通,辖区内未发生一起因冰雪天气导致的交通事故,确保了路面通行秩序良好。

  当日凌晨3时许,张家界地区开始出现降雪,部分路段有积雪结冰,各大队零点班巡逻民警发现雪情后,立即上报。接到警情,各相关部门立即对桥梁、隧道出入口、迎风口等易结冰路段采取撒盐铺麻袋等处置措施。针对积雪最严重的张花澧水特大桥,支队与相邻湘西支队取得联系,制定了共同应对措施。在各大队完成一次全程巡查后,支队根据收集的路况,将路面警力分为四组,开展动态警示提醒、交通管制、进行铲雪和除冰等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直至12时许,辖区雪情消退,路面恢复通行条件,管制解除,辖区又恢复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庹兴亮 陈启智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