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推进“洞庭风雷”暨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2018-12-30 10: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12月29日,衡山县召开“洞庭风雷”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培国指出,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衡山县坚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基础工程、底线工作来强力推进,全县高压态势初步形成,治安状况持续好转,社会基础更加牢固,综合治理有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尹培国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铺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合力攻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尹培国要求,宣传发动要再升温,政策宣传要全覆盖、无死角,发动群众要深入、彻底,舆论引导要准确、无偏差,构建全方位宣传格局,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他强调,依法打击要再加强,要进一步落实线索摸排主体责任,加大线索摸排研判力度和案件侦办力度,加大“催网打伞”力度。

  他强调,源头治理要再深化,要继续深化治安整治,强化重点监管,夯实基层基础,从源头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他要求,协同推进要再发力,要把扫黑除恶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相结合,把扫黑除恶与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相结合,把扫黑除恶与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把专项斗争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进一步提高专项斗争整体效能。他强调,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全县上下要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健全考核制度和督导机制,确保专项斗争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