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秋实 田丽 彭伟 彭振 编辑:姜珊 2018-12-30 14: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们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彭伟 摄

会议现场。彭伟 摄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秋实 田丽 彭伟 彭振)12月29日,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会议执行主席卢向荣、罗念生、杨志慧、王兆美、丁思清、阳文魁、唐正、向治学、向宏银、宋梦扬、李明海、胡宇、田家千、吴坤伟、向明汉、罗娅娟、彭举忠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主持本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代表县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542”发展思路,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团结和依靠全县人民,贯彻新时代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年来,预计全县实现生产总值55.6亿元,增长6.6%;财税总收入5.2亿元,增长19%;规模工业增加值9.7亿元,增长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8亿元,增长10.5%;金融机构贷款余额45.5亿元,增长14%;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2140元、9610元,分别增长9.3%、11%;小康实现程度达88%。

  2019年,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8%以上,财税收入增长1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以上,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4%和11%以上,金融机构贷款余额增长15%以上,综合贫困发生率控制在2%以内,小康实现程度达90%。

  杨志慧在报告结束时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始终坚持以民为本、以实为魂、以干为乐、以廉为荣,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保靖篇章,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秋实 田丽 彭伟 彭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3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