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冰行动全面开展 湘江集团建设者奔赴一线保项目生产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向宏鑫 2018-12-30 14: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王娟娟)昨夜今晨,大雪降临星城,在湖南湘江新区,湘江集团建设者们严阵以待,第一时间投入到除雪保生产的行动中。

  湖南湘新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及时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制定了防灾减灾应急预案,安排了值班表,领导干部带头赴一线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今天一早,项目团队清扫南园路污水处理站及梅溪湖核心泵站工作路面积雪后,撒工业盐以防止积雪,工作场所铺了麻布袋以防滑,确保了设备的正常运行。雷锋水质净化厂项目(一期)也快速组织在开展扫雪除冰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3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