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欢歌笑语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黄志东 编辑:姜珊 2018-12-30 14: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欢歌笑语迎新年

晚会现场。

江华:欢歌笑语迎新年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黎实 黄志东)12月29日晚,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神州瑶都大酒店内,笑语不断、歌舞升平,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当晚,江华音乐家协会年会暨迎新年晚会在这里上演。

  晚会在全体会员大合唱《最美江华大瑶山》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小合唱《我爱你,中国》、爵士舞、特技《美猴王》、陶笛非洲鼓《远走高飞》、京剧《梦北京》、钢管舞等节目将现场观众带入了音乐与舞蹈带来的陶醉之中,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节目中,一些没有报名参加演出的会员们也纷纷上场一展美妙歌喉,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敬酒歌》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彼此祝福着新年,祝福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黄志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3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