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迎来大雪 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杨汐 编辑:姜珊 2018-12-30 15: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迎来难得一遇的大雪。

大地银装素裹。

交警正在铲冰除雪。

交警在帮助受困货车脱困。

城管工作人员正在清除人行道上的积雪。

县公路局抢险队员正在铺洒融雪剂。

路政人员坚守岗位保安全。

红岩镇党委政府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上街执勤。

全县各乡镇都在路上设立了安全警示标志,提醒群众注意出行安全。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绥宁分站通讯员 秦玲玲 杨汐) 12月30日,绥宁县迎来大雪,雪花漫天飞舞,大地银装素裹,人们纷纷沉浸在这难得一遇的大雪所带来的喜悦中。交警、公路、路政、城管、电力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纷纷启动了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多措并举迎战大雪冰冻,确保群众安全。

  记者从绥宁县气象台获悉,从29日20时到30日11时,全县均出现了大到暴雪,长铺本站降雪量13.3毫米,雪深4厘米。截至30日11时,全县最低气温-5.7℃到-2.9℃之间,高寒山地(宝顶山)最低气温-10.1℃。

  30日白天绥宁县仍有大雪,预计雪深将达10厘米左右,30日夜间降雪停止;30日夜间到31日阴天到多云,31日早晨最低气温将达到-7℃到-5℃,积雪、冰冻维持,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雾;1日有小雨夹雪天气;2-5日有小雨。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防御道路结冰、积雪对交通运输和出行的不利影响;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对农业、林业等造成的不利影响,做好厂棚积雪清除;同时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谨防感冒。(本文部分图片来自网友)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杨汐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4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