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赴祁阳“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孙存准 编辑:姜珊 2018-12-30 15: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孙存准)12月29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李晖赴祁阳县进行“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退休工人、贫困户、退役军人、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专业技术人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深冬的三吾大地天寒地冻,冷气逼人。李晖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她首先来到潘市镇龙溪村,走进困难老党员黄元生和贫困户李国福的家中,亲切地与黄元生、李国福拉家常,嘘寒问暖,并殷殷嘱托他们: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同时给他们两家送上慰问金和粮、油、被子等物品。

  “来祁阳几年了?”“生活还习惯吧?”“有什么具体困难?”李晖赶到祁阳县农业委,与该县引进的专业技术人才余泓、屈喜燕夫妇热情交谈,并勉励他们扎根基层,发挥特长,为祁阳为永州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余泓是湖南农大蔬菜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农艺师,屈喜燕是华南农大植物营养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两人于2010年一同被引进祁阳县农业委工作。

  李晖检查了祁阳县的安全生产工作,她走进东江桥扩宽工程的施工现场,向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和施工安全员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她要求,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李晖还走访慰问了种粮大户、全国劳模邓东胜,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申桂生,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唐建军,困难退休工人敖志英。

来源:红网

作者:孙存准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4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