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花镇连夜迎战冰雪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周锦 编辑:向宏鑫 2018-12-30 16: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凌晨2:35分,在机场大道高架桥,执法人员提醒来往车辆减速慢行。

3:58分,在长沙县人民东路,市政公司与劳务公司和执法人员连夜共同合作对桥面布洒融雪剂。

6:52分,工作人员还在黄春路桥面铲雪。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周锦)12月29日9时开始,长沙县黄花镇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障道路通畅,连夜组织人员对主要路段进行安全巡查。对因严重积雪的机场大道、人民东路桥面、龙峰大道桥面、蓝田大道桥面、黄回路桥面、黄春路桥面、机场高架桥、金阳大道桥面、s207长浏高速桥面进行了全面封闭。并及时处理了人民东路桥面交通事故,对道路进行管控。

  因桥面严重积雪,市政公司与劳务公司和执法人员连夜共同合作对桥面布洒融雪剂,并对路面覆盖麻袋,防止车辆打滑,执法人员对来往车辆进行安全劝导,提醒来往车辆减速慢行;交警对重点道路的大货车进行指挥,对交通进行疏导。

  为确保黄花范围内主干道路面桥梁交通安全,黄花镇组织了人员连夜开展除冰铲雪工作近10小时,并将进一步加大对雨雪冰冻天气路面桥梁安全管控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坚决打赢抗冰保畅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周锦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4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