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花镇干群同心暖融冰 志愿者协力铲雪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郭雯婷 编辑:向宏鑫 2018-12-30 17: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黄花镇的党员群众志愿者们冒着大雪铲雪,方便大家出行。

大家分工明确,连铲带扫,团结协作,干劲十足。

人多力量大。

许多群众为一线铲雪除冰的志愿者送上一杯热茶,送去一份温暖。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郭雯婷)昨夜今晨,大雪降临星城。连夜的大雪,路面冰冻积雪严重影响车辆及群众出行,为了方便大家出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一双双手、一把把铲子正在努力赶超冰雪结冻,只为让大家更好的畅安出行,他们就是长沙县黄花镇的党员群众志愿者们。

  寒风中,志愿者们弓着身子,自带铁锹和笤帚,分工明确,连铲带扫,团结协作,干劲十足。志愿者们的辛苦,沿街的商户、居民看在眼里,感在心里。许多群众为一线铲雪除冰的志愿者送上一杯热茶,送去一份温暖。在志愿者的感召下,许多群众也一起加入志愿者的行动中。

  截至目前,通过志愿者们的集体的努力,部分积雪与结冰的路面渐渐呈现出本来面目,两边道路慢慢恢复了原先的整洁与通畅,志愿者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和满足的笑容,一名志愿者表示:“雪一直未停,我们还得继续清除,方便大家的出行。”行动还在进行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将温度送进了人们的心里,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志愿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郭雯婷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