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城区宛如童话世界 冰冻天气请注意防范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蒋志鹏 编辑:姜珊 2018-12-30 15: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窗外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

2.jpg

雪景虽美,降雪天气,能见度低,路面湿滑,在赏雪或出行的同时请注意安全。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30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蒋志鹏)下雪啦,推开窗,窗外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12月30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29日到30日08时,张家界市普降大到暴雪,其中永定城区积雪深度11cm,慈利城区积雪深度11cm,桑植城区积雪深度12cm。

  据张家界市区域自动气象站实测:全市所有乡镇气温降至-2℃以下,高寒山区气温更低,最低出现在天门山上为-11.6℃。预计30日白天雪停转多云,由于气温低,冰冻依旧维持,最低气温出现在31日清晨,将达-5℃左右,高寒山区-13℃左右。30晚-31日阴天转多云,2019年1月1-2日阴天间多云,局地雨夹雪,3-5日有阵雨,气温缓慢回升。由于昨晚普降大到暴雪,注意防范地面积雪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电力、通讯等相关部门做好高寒山区电线积冰的防御工作,另张家界市景区多为高海拔山区,已出现结冰和积雪,游客谨防滑倒摔伤等意外情况。

  记者在此提醒,雪景虽美,降雪天气,能见度低,路面湿滑,在赏雪或出行的同时请注意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蒋志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4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