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城管系统干部职工铲冰除雪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姜珊 2018-12-30 16: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3992_副本.jpg

12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集体对城市道路进行除雪,确保道路畅通。

_DSC40391_副本.jpg

在澧水大桥,工作人员正对桥两旁人行通道上的积雪进行清理。

_DSC40951_副本.jpg

通过抛洒工业盐等方式除雪,确保道路畅通和市民游客出行安全。

_DSC4177_副本.jpg

市一中高二学生张婧和好友向珊、谷筱蝶路过时见状,便与环卫工人商议后接过铁锹铲除冰雪。

_DSC41461_副本.jpg

清扫后的城市道路、桥梁等情况转好,行走道路及车辆通行变得通畅。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30日讯(记者 张潘)昨晚的强降雪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也造成了一定的交通影响,12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集体对城市道路尤其是桥梁、高速出入口等重点交通节点进行除雪,确保道路畅通。

  在澧水大桥、木龙滩大桥,城管、环卫等人员正对桥两旁人行通道上的积雪进行清理,通过抛洒工业盐和铲冰的方式,确保道路畅通和市民游客出行安全。

  在鹭鸶湾大桥侧,市城管局环卫处除雪除冰队伍也在忙碌着。家住西溪坪的市一中高二学生张婧和好友向珊、谷筱蝶路过时见状,便与环卫工人商议后接过铁锹铲除冰雪。张靖告诉记者:“我们正准备步行去逛街,正好看到了环卫工人清理冰雪,看着他们这么辛苦,我们就主动上前帮忙了。”64岁的环卫工人龚美权不禁为她们竖起了大拇指,他说:“三个小姑娘好样的,真棒!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需要大家一起来爱护。”

  早上五六点钟起来开始撒盐、除冰,让路上的车辆、行人好走一些。今年的雪比去年大多了,去年我们撒一次盐就差不多了,今年撒一次还没有松动,还要继续撒盐。环卫工人吴庆告诉记者。

  清扫后的城市道路、桥梁等情况转好,车辆通行变得通畅。此外,城管部门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增加保洁力量,确保城区内不出现大幅度积雪。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4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