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公路局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汤浩伊 编辑:姜珊 2018-12-30 16: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扫积雪。

撒融雪剂。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汤浩伊)受强冷空气的影响,安乡县全面进入雨雪冰冻天气状态。为积极应对此次雨雪冰冻天气对全县干线公路及桥梁因低温结冰造成的影响,县公路局及时启动了低温雨雪天气应急预案。

  一是加强了所有管养道路及桥梁的巡查。做到所管养路段巡查全覆盖,发现道路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二是进行应急物资储备。在所有桥梁和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共储备融雪剂30吨、碎石和防滑沙各500余方、麻袋1000余条、应急车辆15台,应急警示牌100余块。三是积极行动。对出现结冰现象的各座桥梁共出动人工50人次,撒融雪剂6吨,出动施工和巡查机械、车辆10余台次。

  截至目前,全县各干线公路及桥梁没有出现冰冻现象,均通行正常。

来源:红网

作者:汤浩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