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高桥镇机关干部取消元旦假期铲雪除冰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通讯员 陈静明 编辑:向宏鑫 2018-12-30 17: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清理积雪。

大家冒着雪拿着扫帚和铁锹干得热火朝天。

开辟出一条条宽敞干净的路。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陈静明)今天,长沙县高桥镇党委书记彭万贵对铲雪除冰工作进行指挥调度,所有机关干部取消元旦假期,各部门单位相互配合,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的各项工作,发挥好带头作用,保障安全。

  翩然而至的大雪给高桥镇百姓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该镇机关、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组织对辖区内主干道、主要出入口、公交车站等地段的积雪进行清理,保障辖区内交通畅行和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安全。

  今天的高桥镇到处都是铁锹铲雪除冰的声音。一大早,路面积雪,高桥镇机关干部不畏困难驱车从四面八方赶来带头铲雪除冰,大家冒着雪拿着扫帚和铁锹干得热火朝天,很快就在厚厚的积雪中间开辟出了一条条宽敞干净的路。

  高桥镇派出所为防止积雪造成房屋垮塌伤人事故,及时将受困家庭朱根明等四口人转移到旅店。当受困户不配合转移时,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三番五次、苦口婆心才把思想工作做通。

  为应对接下来的雨雪天气,高桥镇各部门单位还启动了暴雪天气应急预案,除了利用“村村响”、宣传车、微信群等方式提醒居民做好防寒防冻措施,还组织工作人员24小时进行巡视,减少暴雪天气对人民群众带来的损害。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通讯员 陈静明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4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