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统一战线2000余人抗击冰雪

来源:红网 作者:廖麓山 吴公然 编辑:向宏鑫 2018-12-30 23: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铲雪除冰确保交通通畅。

据初步统计,目前长沙县统一战线已经投入人力2000余人抗击冰雪。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廖麓山 记者 吴公然)今天凌晨,星城长沙迎来了一轮明显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长沙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杨莉号召,全县统一战线立即行动起来,自觉按照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积极助力党委政府打赢抗击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战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统一调度全县统一战线抗击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战役的同时,杨莉坚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在第一时间便深入到长沙县金井镇、高桥镇等地指导参加抗击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小春带领县工商联干部职工,在星沙联络线区域进行铲雪除冰,并动员组织全县各商(协)会组织及其会员和广大非公企业、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入抗击工作。

  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县统一战线已经投入人力2000余人,各类救援、工程车辆150余台套参加抗击冰雪工作,充分展示了统战成员风采,彰显了新时代统战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廖麓山 吴公然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