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都被你们玩坏了 麓山路上有场自发的“雪人展”(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长宏 编辑:向宏鑫 2018-12-30 23: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李长宏)“好Q好萌啊”“妈妈你看,那个小雪人在抽烟”……今天,一场如约而至的大雪给长沙人带来了许多的欢乐。在麓山路湖南师大路段的一个护坡上,来往的行人利用积雪在坡顶狭窄的平台上“创作”出了几十个造型各异的小雪人,并利用树枝、树叶等临时道具对雪人进行了各种脑洞大开的装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行人参与进来。雪人越堆越多,就像自发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雪人展”,令人忍俊不禁。

在麓山路湖南师大路段的一个护坡上,来往的行人自发举办了一场“雪人展”。

烟还是点着的。

一家三口?

这个有点像胡巴。

歪戴帽子的小雪人。

实在看不出像什么。

泰迪?

快乐的小熊。

来源:红网

作者:李长宏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5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