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镇千人抗冰雪 力保路畅行人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吴谦 郭雯婷 编辑:陈雪骅 2018-12-30 21: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队伍在道路上铲除积雪。

大型设备在机场大道上不断铲除积雪。

截至下午5点,机场大道已全线通车。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吴谦 郭雯婷)12月30日,长沙各地被大雪覆盖,位于临空经济区的黄花镇主要道路积雪严重,道路湿滑,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和群众出行。黄花镇高度重视,29日晚连夜启动应急工作预案,组织镇机关、部门单位、各村(社区)及临空经济区在建单位共计1000余人,火热开展“铲雪除冰保畅通”大行动。

  鲜红的党旗与志愿服务队队旗矗立在白雪之上,由党员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行政执法人员、交警、电力工人、环卫工人组成的铲雪除冰队伍铺满了黄花镇的各条道路,周边群众也自愿加入到队伍中来,干群联手“浴雪奋战”,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

  截至30日下午5时,镇域范围内机场大道、人民东路、S207、黄金大道、金杨大道、远大路以及集镇黄花路、黄春路、黄谷路、黄回路等主要道路都已清理出一条无雪通行道,临空经济区的道路已畅通无阻。此次行动黄花镇共出动1000余人次参与到“铲雪除冰保畅通”大行动中,共撒盐20余吨,铺设麻袋1000余只,出动大型设备平地机2台、滑雪车2台、铲车11台、渣土车20台、农业车5台。为应对低温天气持续,黄花镇将继续实施24小时值班应急,保证人员在岗在位、守土尽责,切实做好暴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吴谦 郭雯婷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