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镇:冰雪天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郭雯婷 编辑:陈雪骅 2018-12-30 21: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黄花镇机场口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郭雯婷)12月29日晚-30日,长沙黄花镇遭遇冰雪降温天气,为了确保“三无”“孤寡”老人以及困难群众能够安全度过寒冬,黄花镇各村(社区)组织人员到这些群众家中进行慰问。

  工作人员带着米、面、油等日用品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还准备了各种防寒物质,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情况。同时,嘱咐他们添衣保暖做好防寒防冻措施,减少出门次数,注意自身安全,有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融融暖意,被慰问的李嗲嗲表示:“谢谢党和政府对我这个孤寡老人的的关心和照顾!”工作人员表示将一直对困难群众进行关注,确保他们能安全度过寒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郭雯婷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0/48035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