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公路部门巡路除冰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曹芹 编辑:姜珊 2018-12-31 10: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路局组织人员清理路面积雪。

发放救援物资。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 曹芹)12月29日晚,麻阳境内突降大雪,导致全县境内国省干线以及县乡道覆雪严重,麻阳公路部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上路执勤,消除积雪,给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并给滞留在路上的车辆送去救援物资。

  30日一大早,麻阳公路局的两辆装运车便来到了县盐业公司,将提前预订的融雪盐装上车。积雪覆盖路面导致车辆出行困难,公路局路政人员积极上路清理积雪,巡察本县境内国省干线以及县乡道路况。

  在兰村乡兰村桥头,一辆铲车将地面近20厘米厚的积雪铲掉,公路路政人员紧接着将用铁锹铲去底部积冰,再撒上融雪盐,不一会儿,地面便露出来了,过往车辆可以正常通行。在岩门镇大路坳的转弯处是事故多发地,工作人员在这里开始撒盐作业,并对上坡打滑车辆给予帮助。

  在离县城较远的石羊哨出口,紧邻209国道,工作人员发现一些货车是从高速分流下来的,货车司机的生活物资紧缺,便将带来的方便面、热水、火腿肠、面包等物资分发给这些滞留人员。

  货车司机杨长林从山东过来,准备去往贵州,遇到大雪冰冻,不得不在石羊哨出口分流,从昨晚到现在一直饿着肚子,见到工作人员来送物资,非常感谢。

  “针对麻阳县当前恶劣的冰雪天气,我们公路部门目前主要是对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进行巡查,另外对险要路段和出现险情的车辆进行帮助,并带了些简单的救援物资,发放给沿线滞留群众。”县公路局副局长龚元勇表示,他们会一直坚守职责,直到灾害天气缓解!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曹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