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卖:市民暖心订单蜂拥而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王曾蓁 编辑:徐丹 2018-12-31 09: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王曾蓁)“不着急!外卖小哥可以慢点,注意安全。”“其中有一杯(奶茶)是给小哥的,如果是你不喜欢的口味,可以跟店家更换,谢谢。”昨日,长沙迎来雨雪天气,外卖平台订单量短时间大增。记者从美团外卖获悉,在单量上涨的同时,这类温暖的订单层出不穷,市民们用行动体现了自己最大的善意和温柔。此外,美团骑手们也走上街头,希望为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美团外卖长沙相关负责人介绍,29日晚路面突然结冰,各站点负责人都在熬通宵,一边盯着电脑里蹦出来的数据,一边时刻去路边监测结冰的情况,制定第二天的预案。“需求肯定会猛增,我们必须采取措施来保障市民的点餐需求。”30日一早,骑手们在站点进行了针对风雪天气的专项交通培训后,备上防寒装备就开工了。站点里,准备了暖宝宝、暖风机、吹风机、热姜汤、能量棒等物资,供骑手们随时回来取用。

  在送餐途中,骑手们的电动车陷入积雪中无法前行,只能背上餐箱靠步行继续工作。在保障市民的就餐需求同时,美团外卖也看到了奋战在抗冰雪一线人员的辛苦,30日中午,美团骑手们带着吹风机、热汤、暖宝宝等防寒物品,走上街头给路面辛苦维持城市交通运转的各行业人员献上自己的爱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王曾蓁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