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书记、县长带队到财税、金融系统调研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于佳丽 2018-12-31 09: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12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到财税、金融系统调研慰问。县领导丁克刚、熊毅、蔡武参加。

  杨昶、车世忠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财政局、税务局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金融机构和财税部门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计划,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杨昶、车世忠等领导对财税、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杨昶、车世忠指出,2019年,财税、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及县委、县政府中心、重点工作,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力争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全县重点项目、民生工程、脱贫攻坚等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7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