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交警抗冰除雪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8-12-31 10: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31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12月30日凌晨,雁城迎来今冬第一场大雪,衡阳市珠晖辖区内多条路段出现结冰现象。为积极应对雨雪天气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影响,严防道路堵塞和交通事故的发生,珠晖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出动,上路排查安全隐患,并在结冰路段摆放安全提示牌,积极投入到保障交通安全工作中,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日前珠晖交警根据天气变化提前发布降雪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同时加强与各部门密切联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在通过各类媒体开展降雪、冰冻天气安全驾驶宣传的同时,引导机动车驾驶人选择合适时间、路线出行,提醒尽量避开并绕行易积雪、结冰路段。

  珠晖交警大队严格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大队长周洪彬、教导员李福清率领珠晖大队全体民、协警,克服雨雪恶劣天气,坚守一线岗位。加强易积雪、易结冰等路段的巡逻管控,增加巡逻班次和频率,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通过鸣警笛、喊话提示、压速行驶、远端分流等措施,引导驾驶员集中精力驾驶,安全有序通行。

  目前,该区未发生大的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保持珠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珠晖交警有效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