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面拥堵他们推车上大桥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李丽 2018-12-31 10: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城管系统工作人员在路上除冰扫雪。图/潇湘晨报记者 辜鹏博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12月30日清晨,岳麓山银装素裹,不少游人想上山看雪景。为确保游客通行安全,当地组织人员对安全隐患较大的东方红广场、登高路进行了清扫,经过近2小时的作业,厚达8厘米的积雪基本清除。同时,重要地段安排专人值守,对主次干道进行实时巡查,确保群众和车辆通行安全,截至12时,险情基本排除。

  因湘府大桥斜坡较陡,多台车辆打滑,导致湘府路上车辆大排长龙。12月30日早上9点,天心城管大队紧急调派300名执法人员和特勤队员,赶到湘府大桥,一起将斜坡上的积雪铲除。由于堵塞的车辆较多,雪又不停在下,一开始他们只能过一台车将积雪扫除一点,慢慢地使车辆长龙变短。由于很多车辆开不上坡,他们就推着车上去。一直到11点钟,终于将积雪铲除。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