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沙黄花机场航班起降正常 旅客可放心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寇冠乔 编辑:李丽 2018-12-31 12: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长沙机场双跑道可正常运行,航班起降正常,旅客可放心乘机。

12月31日7点,BK2993长沙至太原航班准点起飞。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寇冠乔)12月31日7点,BK2993长沙至太原航班准点起飞,随着飞机越过白皑皑的土地,长沙黄花机场员工脸上不约而同洋溢着笑容。

  “雪情就是命令,只要路面结冰,我们就第一时间冲上去”,机坪里的工作人员们脸上、手上虽冻得通红,眼神中却透着股干劲儿。

  记者从机场了解到,为保机场正常运行,长沙黄花机场一线运行保障单位全体值班人员坚守机坪一线,彻夜未眠。截至凌晨4点52分,共保障航班188架次。6台除冰车、60余吨除冰液、1台电源车、1台除冰液洒布车、1辆摩擦系数车、2台道面巡视车、2台助航灯光巡视车、3台热吹车,96777客服中心旅客破万通呼入连点,600余次媒体连线,500条特情发布,机场各保障单位通力协作,科学安排,有序地保障了旅客平安出行。

  “昨天还在家担心今天去上海的飞机会改签,机场效率很高!”一位今天打算带家人出行的易先生为机场的航班保障工作点赞。

  目前,长沙黄花机场双跑道可正常运行,航班起降正常,旅客可放心乘机平安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寇冠乔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