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公路局路政大队及时救助受困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董维英 编辑:姜珊 2018-12-31 17: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路政人员全力除雪破冰。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董维英)12月30日,冰冻雨雪天气导致国省干线、县乡公路积雪严重,交通受到影响。沅陵县公路局路政执法大队路政人员在全力除雪破冰同时,积极帮助遇险车辆摆脱险境。

  当日上午8时左右,正在荔枝溪1462K+700M路段除雪破冰的官庄中队路政人员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A-A6××9的蓝色轿车因陡坡路面结冰、车辆失控,在原地打滑,动弹不得。见状,路政人员迅速用手推、铲子铲、垫石头等方式,让受困车辆得以安全驶离。

  截至目前,该路政执法大队路政人员共救助3辆被困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董维英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8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