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铲雪除冰 新邵志愿者为群众开通顺畅路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周明星 编辑:姜珊 2018-12-31 17: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在资江二桥铲雪。

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抗冰雪保畅通活动。

潭溪镇组织志愿者在大街上冒着风雪清除道路积雪。

  红网时刻12月31日(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 周明星)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29日至30日,新邵县普降中到大雪,最低气温达零下5摄氏度。茫茫大雪虽然将该县装点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也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走在厚厚的冰雪之上真是步步惊心,稍有不慎便“人仰马翻”。

  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新邵县文明办向全县志愿者发出铲雪除冰倡议,全县各乡镇和机关单位积极响应,2000余名志愿者不顾天寒地冻参与了此次行动。

  据新邵县公共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县内公交车原计划在元旦三天假期间停运,在全县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县内公交车必经路段的冰雪得到全都清除,只在30日停运了一天的城际公交车又全部恢复了营运。巨口铺、寸石、潭溪、龙溪铺、大新等镇对门前主干道、人行道路以及包段区域等处的积雪进行了清除,让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不再步步惊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周明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