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冰雪:双峰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进 王小华 编辑:姜珊 2018-12-31 17: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参加清理冰雪行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云辉率县文明办、双峰慈善志愿者协会和蓝天救援破冰除雪。

副县长彭石平也参与到了志愿者队伍。

一完小117班学生杜振和五里牌学校 74班学生刘湘闽加入到了除雪的行列中。

县慈善志愿者协会破冰除雪。

县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破冰除雪。

街头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 青年志愿者上路铲雪。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贺进 通讯员 王小华)12月30日,一场暴雪给双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天气出现低温冰冻,为确保全县人民平安畅通祥和过节,双峰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者放弃度假,积极响应市县文明办的号召,投身到战冰斗雪保平安的“战役”中……

  31日上午,双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彭云辉率县文明办,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县慈善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对县城主干道的十字路口开展了破冰除雪行动。

  志愿者们冒着凛冽寒风,挥舞铁铲,奋力铲除路面上厚重的覆冰覆雪。正在指导抗击冰雪工作的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副县长彭石平等前往慰问并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清理冰雪行动。志愿者们埋头苦干,铲冰除雪一刻不停歇,在冰天雪地里干得满头大汗,全然不顾鞋子早已被冰雪浸湿。整个上午铲除了十字路口的冰雪,还机动车道、人行横道于畅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贺进 王小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9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