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启幸福2019”跨年活动让老百姓得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潘锦 编辑:陈雪骅 2018-12-31 22: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万达广场举办“晚安樱花歌神嗨唱夜”跨年活动。

现场才艺表演。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黎鑫 潘锦)“开启幸福2019”开福区消费节是一场为企业带来效益,为百姓带来福利的年终消费盛宴。12月31日晚,长沙开福区商务和旅游局携手开福区万达广场举办“晚安樱花歌神嗨唱夜”活动,精彩的跨年活动,年味十足。

  跨年活动观场,“开启幸福2019”的主题背景墙及彩色灯笼绚丽夺目,动感的布局与喜庆的色调营造出多彩景象。虽然气温低至零下,参与活动的市民们却越来越多,随着艺人孟瑞的登台演唱,以及与观众朋友们的互动,现场的氛围逐步热烈。而后登台的“樱花十大歌神”的才艺表演,更是令观众们掌声雷动。

  本次消费节活动是长沙开福区政府对五一商圈提质升级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开福区商务和旅游局积极发动五一商圈内的企业和全区的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参与。参与消费节的企业都拿出了免费送物、美食折扣券、特价电影券、团购减免券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实实在在让利于民,让老百姓得实惠。

  开福区政府将在2019年持续推出消费节活动,参加活动的企业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的优惠措施,将“开启幸福”打造成开福区的名片,成为老百姓生活的伴手礼。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潘锦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