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公路局巡逻队冰雪天救助被困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邵科 夏瑞娟 编辑:陈纲 2019-01-01 09: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溪上洞路段已降雪,路面湿滑,车辆极易被困。

被困车辆顺利脱困。

  红网时刻郴州1月1讯(通讯员 邵科 夏瑞娟)近日,资兴市境内气温骤降,部分高海拔路段普降大雪,道路结冰湿滑,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资兴公路局启动了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了节假日休息,24小时值班值守,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公路局人员编成5个小组,加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2月30日上午11时,资兴市公路局第四组巡逻到龙溪上洞路段k81+300米路段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被困在雪地里,车轮打滑导致车辆已经无法行驶,了解情况后,公路局巡逻队员立即展开救援工作,一边做好来往车辆的交通指挥工作,一边帮助被困车辆安装防滑链,同时铲积雪、抛撒工业融雪剂,组织人员合力推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车辆终于顺利起步,安全通过此路段。

  离开之际,巡逻队员黄德意还一再叮嘱驾驶员行驶途中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遇到困难时一定要沉着冷静处理。在一天的道路疏堵保畅中,资兴市公路局巡逻队已连续施救了4辆雪中受困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邵科 夏瑞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1/48039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