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陈纲 2019-01-01 11: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1231160424.jpg

白云峰督查韶山东路道路积雪清扫。

DSC_1186.JPG

在农贸市场询问菜农情况。

DSC_1204.JPG

在白石古莲城松竹里工程项目部调度工作。

DSC_1170.JPG

慰问困难老人,并叮嘱他注意出行。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刘雄)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有效防范灾害发生,确保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正常安全,12月31日,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现场督查全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对该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要研判形势、调度有序、凝心聚力保障道路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领导赵波、刘荃、刘奖红、匡龙参加督查。

  当天上午,白云峰一行先后来到韶山东路、雨湖区综治中心、广场街道、昭潭街道、宝丰农贸市场及白石古莲城松竹里工程项目部,实地查看道路积雪清扫,全区交通、应急预案、值班人员、食品供应等情况。

  最后,白云峰一行还看望了昭潭街道一户困难群众,查看了老人的住所,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住得舒不舒服,并叮嘱老人要注意出行。当得知老人家水管冻住了,当即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迅速处理,保障老人的正常生活住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1/48041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