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雪阻路多人滞留 衡东交警暖心护送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2019-01-02 12: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2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 周叶繁)“谢谢!谢谢你们!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手里拿着发放的食物,旅客们不住地向交警表示感谢。1月1日下午5点,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消息,在大浦镇楠木收费站附近,因雨雪天气,导致路面结冰,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3辆客运大巴共计89名乘客被迫滞留,请求交警提供救助。

交警向旅客、车辆驾驶员了解情况。

交警为旅客们发放八宝粥、面包等物资。

  接到消息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立即安排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被滞留的大巴来自福建,准备开往贵州毕节市,由于车辆滞留,大多旅客都是为了赶着回家,情绪也较为激动。了解情况后,大队立即上报了县应急办商讨处置措施,同时安排民警为旅客们送去了水、面包、八宝粥、方便面等食物,安抚旅客们的情绪。经过多方协商,最终,在取得衡阳市高速交警支队的支持同意后,由高速支队的民警一路进行全程护送。

  下午5点,在警车的引领下,3辆大巴车安全离开了衡东县辖区,踏上了归家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