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全力保障东江湖水上交通安全通畅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高慧 吴希卓 编辑:姜珊 2019-01-02 12: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高慧 吴希卓)1月2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地方海事处获悉,2018年12月下旬起,该市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确保东江湖水上交通安全。

  资兴市地方海事处组建了除雪小分队,对大坝客运码头的积雪及时进行了清除。加强了预警,利用短信平台群发短信的方式通知各船员做好防滑防冻措施。加强巡航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清除。利用船载3G视频监控平台对航行条件较差重点水域的船舶进行引航。加强值班值守,确保遇有险情及时上报和处置。

  截至1月1日,资兴市地方海事处共出动执法人员96人次,出航巡查7航次,电子巡检船舶80余艘,电子引航18次,发送预警信息8500余条。东江大坝客运码头停航封渡2天,辖区通航秩序良好,没有发生旅客滞留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高慧 吴希卓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