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回首、再思考、再出发!张家界公安开启2019年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孟祥攀 编辑:陈纲 2019-01-02 12: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31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再回首、再思考、再出发!张家界公安开启2019年新征程。

DSC_930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区县局长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发言,总结讲评,吸纳经验,献言献策。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日讯(通讯员 邓敏 孟祥攀)1月1日,新年伊始,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务虚会,传达贯彻中央有关重要精神,总结回顾2018,谋划部署2019。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区县公安局长、政委,市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

  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弘扬“忠诚担当、公正为民”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好中创优”基调,全面推进“五大攻坚战”,政治建警有特色、主责主业有实绩、风险防控有成效、基层基础有提升、改革创新有成果,取得了公安综治考评全省第7位、公安民调全省第8位的成绩。

  谢振华要求,再回首,在交心交流中分享成绩、分析差距、坚定信心。要从总结回顾中看到,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主责主业打击成效在提高,守住了国际旅游城市的安全底线,在政治建警旗帜下坚守了队伍管理底线,确保了“四个不发生”。再思考,在研讨研判中紧跟形势、紧扣要求、鼓足干劲。分析当前形势,全市公安机关机遇与优势并存,挑战与压力并存,困境与问题并存。要把握新时代蕴藏的新机遇,正视困境和问题,打造特色、推介亮点,牢树争先创优意识。再出发,在谋略谋划中提高站位、把准方位、聚焦聚力。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总要求,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公正为民”的张家界公安精神,紧紧围绕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从政治建警、维稳安保、打击整治、防范管理、规范执法、基层基础、改革创新等七个方面,努力推动张家界公安工作提质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孟祥攀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4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