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大楼元旦假后停止“处罚”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马丽红 2019-01-02 11: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2019年1月2日元旦小长假结束,所有交警窗口部门都要上班了。1月1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从即日起,长沙交警大楼处罚大厅停止对外服务,处理交通违法只能去各大队处罚教育窗口或通过网上服务通道和自助机办理。

  在这里要提醒各位驾驶人以下几点:

  1.通过微信、网站等网络平台或自助机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须先通过“交管12123”APP实施车辆和驾驶人的备案和绑定。如果你是车主,绑定后可直接办理。

  2.如果你不是车主,要通过微信、网站等网络平台或自助机办理交通违法,只能办理绑定之后车辆产生的交通违法。但是,要处理没有备案绑定或处理绑定之前产生的交通违法的,仍然可以通过人工窗口处理。

  3.通过人工窗口处理交通违法的,请先在“便民服务桥96111”或“长沙交警”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这样才能提高办事效率。

  长沙交警支队将在一线勤务大队增设非现场处罚人工窗口,确保城区5个大队不少于2个专门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的窗口,高新、环城交警大队不少于1个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