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9-01-02 15: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2018年12月29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扶贫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梳理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就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再兴要求,要做到巩固整改成果举一反三,紧抓问题整改不放松,确保抓一项成一项;要统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在产业扶贫、结对帮扶、三率一度等工作上下功夫,以补齐短板为突破口,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个攻破;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加强督查考核,健全长效机制,以最实作风啃硬骨头;要进一步抓实措施,做到政策再聚焦、帮扶再精准、措施再具体,努力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