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授衔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9-01-02 15: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2018年12月29日,岳阳市君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主持,副区长彭红卫参加。

  李勇向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消防救援队伍直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直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党和人民的“安全卫士”。

  此次授衔换装以后,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秉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时刻保持应急备战状态,坚持从难从严强化训练,要牢固树立竭诚奉献、沥血为民的宗旨意识,坚决筑牢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的“安全线”,要发扬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着力打造全面过硬的消防救援铁军,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4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