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6名广西籍学生滞留常宁 民政出手相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洪 刘小婧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01-02 15: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2日讯(通讯员 李青洪 刘小婧 记者 蒋楠)“安排地非常到位,照顾地很周到,还给我们安排了食宿,有暖气、被子,真的很感谢。”2018年12月31日上午,56名因冰雪天气滞留在常宁的广西籍师生,将锦旗送给了常宁市民政局。

  该民政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8年12月30日,由于湖南境内普降大雪,造成泉南高速路面积雪结冰情况严重,过往车辆无法继续行驶。载有56名学生的大巴车途径常宁境内遭到冰雪受阻无法前行,在常宁下高速滞留在收费站附近。

  常宁市民政局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收费站,将师生带回酒店,解决了吃住问题。

  据带队的老师介绍,他们是广西城市职业学院的师生,这次组织学生去山东实习,2018年12月30日上午10点多大巴车行驶在常宁境内遇到冰雪天气阻碍前行,被滞留了下来。

  为保障学生们的吃住安全,常宁市民政局启动应急预案,调配生活物资,安排专职人员与老师24小时进行对接,全力保障所有的滞留学生食宿。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洪 刘小婧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4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