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多形式宣传个税新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谢凝 编辑:姜珊 2019-01-02 15: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谢凝)1月1日,新的个人所得税法正式实施。为全面落实个人所得税新政策,充分释放改革红利,连日来,东安县大力组织开展个税新政策宣传周活动,多形式宣传个税新政策。

  活动期间,东安县分批次举办个税扣缴客户端培训、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业务培训,组织来自全县的400余名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的代表参加。培训活动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税务干部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培训会后,为了进一步巩固宣传成果,东安县还充分依托电视台、室内外显示屏、微信、门户网站等媒体平台进行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覆盖,并组建“个税新政策流动宣传志愿小分队”深入园区社区、走到大街上、来到群众旁,有针对性地宣传解答个税新政策,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谢凝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