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领导深入川岩乡白牙水村走访贫困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姜珊 2019-01-02 15: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1月1日,寒冬瑞雪,新年伊始,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川岩乡白牙水村进行“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并调研松江水库灌区主干渠水毁修复救灾抢险应急工程项目建设。

  龙向洋首先来到贫困户万盛灯家,为他家送去米、油和棉被、棉衣等生活物品,并向万盛灯一家表示慰问,与之拉家常问好,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全年收入情况,以及对精准扶贫政策的了解情况。经过扶贫工作队帮扶,万盛灯家收入逐步向好。离开时,龙向洋看到他家电线老化,线路安装不规范,非常担忧,嘱咐川岩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关心老百姓的用电安全,协调电力部门帮其改装好电线。

  贫困户李柏生住在他女婿的养殖场,帮其看守鱼塘。龙向洋一行走过一段泥泞田埂路,来到他家走访慰问,向他嘘寒问暖,询问养鱼情况,了解他家的主要经济收入和生活生产情况,并为他家送去慰问物品。

  随后,龙向洋来到松江村,察看松江水库灌区主干渠水毁修复救灾抢险应急工程项目新建隧道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