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元旦作风建设“不放假”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伍云 编辑:姜珊 2019-01-02 15: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元旦作风建设“不放假”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2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伍云)“30分钟后,请大家到县纪委集合。”“下面我讲一下此次督查分工和工作纪律要求。”“现在请各督查小组依次出发。”元旦假期期间,在宁远县纪委监委、县委作风办联合组建的作风督查组,每天都上演着这样一幕。

  为切实抓好2019年作风建设的开局和起步,深入推进正风肃纪,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宁远县组建三个督察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通过查看现场、蹲点暗访、接受举报、查阅资料、查看台账及公务账开支清单等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或“私车公养”、违规操办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旅游、违反市委“禁酒令”、违反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八查八看”。

  与此同时,宁远县向全县党员干部发放《廉洁过节倡议书》,倡议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过一个廉洁、简朴、文明的节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公示作风建设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并安排专人24小时接收受理,及时处置过节期间违反作风纪律的投诉举报线索。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严查快处,对规避组织监督、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规违纪的,不论职务高低,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本次集中监督检查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对发现的问题,将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强力震慑,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海平说。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伍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4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